七星瓢虫
2016-03-13

我忽然想起我以前有一个癖好,收集自己吃过的糖的包装纸。这个习惯一直维持到第一个高三毕业。但这个习惯的开始原因我自己从来没有问过自己。映像中自己的朋友问过我是不是因为生活太苦了,所以才迷恋这些甜腻的包装纸。当时我点了点头,可是我自己真的也不知道原因。
我很喜欢甜食。蛋糕,糖果,甜牛奶在我生活里扮演着安慰者的角色,糟糕的情绪会伴随着口腔里的甜腻一点一点的吃到肚子里去。可美味的甜食并不是常见的。这时候就庆幸自己是个普通的甜食喜好者,没有挑剔的味蕾,只可以适当的分辨出好坏。不挑剔的甜食喜好者是作为胖子我的一个骄傲身份。
甜食化去的不良情绪混着甜腻感储蓄在胃里,这样的能量让我顺利的走过抑郁期,顺利的有了自己面对现实的底气。
我给自己说,怕个毛线啊,你还存着十几块钱呢……可以买个蛋糕( ̄▽ ̄)

评论(1)
©七星瓢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