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虫
2017-09-11

♡关于现在的生活

换手机后,就一直没有下载乐乎,最近忽然把屏幕已经碎得不成样的5s翻出来了,冲上电后,单手操作的体验简直酷
看到了好多以前喜欢的图片,闲置的软件,桌面紧紧有条,软件收纳得有趣可爱,而且全部设置了自己喜欢的格式。和现在使用的设置系统化寡淡无趣又不适合自己使用习惯的手机简直是两个概念。
我已经不再是个会对自己生活每一个小细节都上心的人了,读书笔记早已经不写,生活随笔也封起来了,涂鸦的画本变成了一堆纸灰,电影日记也只看电影不做记录了,连着护肤吃饭都懒散不堪。感情更是淡漠,生活态度麻木,把自己生活里的小情趣抹杀得一干二净。大概就是以前见到漂亮的鹅卵石都会欣喜的自己,变成现在见到钻石才开心的人了。
其实生活明明还是一个模样的向前过着,可是我却把自己的好的,不好的东西全停在过往的时间点里。成为了一个陌生而又莫名其妙的人。时间不停推着自己前进,不知道前面到底是好是坏,可是自己好像没了期待,也没了失望。
生活最坏的样子在不知道的暗黑角落,最美好的样子在脑袋里。我最美好的生活样子一片空白。

评论(1)
©七星瓢虫 | Powered by LOFTER